close

一直跟熊仔碎念很想念無名,很想念當時常常寫網誌的自己...

但先前沒有備份,就一直很懶得重新開始寫字...

趁現在休假有機會(其實已經休假好一段時間了欸),來重新寫一下網誌吧!

 

話說回來...好久沒有寫網誌真的滿詞窮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well, 我就來寫一下最近減肥的心得吧!

 

算了一下,今天是我減肥的....day...77!?

居然已經77天了!

 

剛開始的30天,我只有少吃跟偶爾去運動一下,並沒有量化或紀錄自己的運動行程,所以嚴格算起來是開始減肥的約50天吧!

 

這期間我基本上很規律的快走加慢跑,天氣不好不能跑步的時候我就做有氧操

就這樣從58.8 kg瘦到了54.7 kg

但好像是從八月中開始,我的體重就停滯了...

不管我再跑步再運動,體重都是在54.5-55.3之間游走,讓我真的很灰心

 

本來想要說是因為肌肉量變多所以體重沒有降,

但體脂還是一樣居高不下嗚嗚嗚!

從一開始的32.7,到現在的29.8-30.3之間游移

 

Anyway, 我會持續努力的!今天就先這樣吧!

(因為太晚了而想不負責任草草結束的發文)

 

希望我以前的文章救得回來,讓我繼續用網誌記錄自己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NYC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