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一下行程

12/14我終於完成了產基的離職程序,同時跟副總及Dinah在副總喜歡的貳樓餐廳吃了一頓午餐。這頓午餐是我在產基3年來,第一次自己出錢請副總吃飯,從前都是騙吃騙喝。

整頓午餐沒有我要離職的感傷,副總、Dinah跟我一樣是在閒話家常。其中我還分享了我找工作的感想,現在想想我跟副總Dinah講這些,居然還可以聊得起來,也是真的很厲害。

人家都說,在職場上可以遇見好主管是一種福氣,我想我在人生第一份工作就真的很幸運。一進產基(FTIS),我被指派執行的計畫是跟有工作經驗但跟我同時間進公司的同事一起做,但因為當時那個同事很忙,基本上就是只有我一個人在處理,然後直接對經理跟副總報告。

記得在那期間壓力真的很大,看不懂一堆的文件,搞不清楚行政流程,還是負責國外交流聯繫的專案,還要想如何跟主管們報告進度比較好。而且,當時各個計畫都在期中地獄,經理也是焦頭爛額,對我講話自然會有點急躁,有時直接被叫進副總辦公室問進度,讓我更加害怕…

當時幾乎天天都在加班,一直懷疑自己的工作能力,覺得自己甚麼都做不好。但也因為那段期間,培養了我敢獨自面對大主管的膽量,被罵也不害怕了,後來跟Dinah一起努力做專案,也很幸運的讓主管們都對我有不錯的印象。

這個專案真的給了我很多機會,例如認識了很多公司的高階主管,一出社會就獲得出國出差的機會,跟局裡長官一起出差也讓我比同事有更多局裡長官的關注,然後在才剛滿一年就拿到公司的小功獎勵等等…。

murmur到這裡,又開始懷疑自己為什麼要離開,有好的同事、好的主管,業主也對我印象不錯,在升遷方面主管也很願意提拔….

Anyway,這是我的決定,就是想闖闖看工程的領域,新的工作感覺可以學到很多。(對於新工作的心得我們另闢章節來暢談!)

現階段我認為自己是完美的離開了FTIS,跟前同事跟前主管們都沒有不和也沒有怨念,希望在新的工作也能承接著先前幸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NYC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